隱私權政策

壹、顧客資料的蒐集

於您購買商品或體驗相關服務時,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會請您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將藉此加強對於每位顧客提供更完善、更符合消費者要求的優質服務。所謂的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基本資料、個人交易記錄、付款資料、使用產品的相關經驗、狀況及個人生活型態等相關資料。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予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惟若會員無法提供證明個人身分之相關資料,如電話、地址、生日則無法享有應有會員權益。

 

貳、顧客資料的運用

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採終生會員制,除您請求終止會員資格,或違反會員規章之情事外,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得於該會員期間內基於服務之目的及範圍內,運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提供於無關的第三人知悉。但如因維護社會及公眾安全之需要,經過中華民國政府機關或是偵查單位的合法要求,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將協助配合,必要時將提供消費者個人資料予相關單位。

 

參、顧客資料的修改

當您在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更改您所輸入的個人基本資料。但帳號、生日不在此更改範圍內。若上該不得修改之資料於註冊會員時輸入錯誤,請透過「門市據點>右方意見表單」告知基本資料,客服人員將與您連絡確認資料無誤後協助修改。

 

肆、顧客資料的保護

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諾會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非得到您的同意,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所蒐集到您的個人資料將不會揭露於無關的第三人,或用於上述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以確保您的權益。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資料處理人員皆遵守對客戶的承諾保密資料。

 

X

忘記您的密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