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政策

Tuning Element保固服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自購買日起的十二個月內,如果您的產品因製造商的瑕疵受損,將由Tuning Element免費維修。

 

保固排除事項

本產品保固範圍為保固期內,且正常使用本產品,如有下述情形者,則不在本產品保固服務範圍內:

1.    掉落和損壞。

2.    未遵循本產品之規格、使用手冊內容之方式操作或不當使用本產品者,用力過度導致的損壞。例如:鉤住東西。

3.    鍍金或任何其他顏色的外觀變色、刮傷,自行拆裝、修理、添加附件、產品機身遭塗改、更新、或修改、調整本產品之硬體結構者。

 

產品在保固期內,依說明書正常使用產品,而自然故障者,本公司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但如遇下列情況者,本公司得酌收材料與人工費用:

1.    產品之說明資料不完整或不實者。

2.    遭遇不可抗拒之天災、地變與人禍而導致產品損壞者。

3.    使用非本公司進口、製造或銷售之原廠耗材、配件或與型號不符之耗材而導致產品損壞者。

4.    非屬產品保固範圍內之調整、保養、維修或非本產品本身問題而導致產品損壞者。

5.    因您未正常使用本產品而導致產品損壞者。

6.    髒污之清理。

 

於保固期內而屬產品保固範圍內之維修,若遇有零件停產之情事,本公司得以其他機種之相容性零件代之,或以同等級之機種提供換機服務。

 

當產品需要送修、保養或調整時,請您與本公司聯絡(請勿自行拆卸任何零件以免造成其他損壞),就近送至各授權維修廠商。

 

若無產品說明書將會影響您應有之權益,請您妥善保存您的產品說明書(即使保固期已過),以便享有更完整之售後服務。如有遺失.破損,恕不補發。

 

協能健康科技

 

X

忘記您的密碼了?